酒店經紀-豆腐幫新進酒店小姐做彩妝、頭髮造型的感想

 

 



就是因為沒有錢才會來酒店當酒店小姐賺錢,

所以我們公司會體諒新進到酒店上班的姐妹們,

希望姐妹們還沒賺到錢之前盡量少花錢,

所以公司的原則是不讓姐妹們把錢

花在第一、二天要去酒店上班的彩妝、頭髮造型。

男性酒店經紀人就自掏腰包帶去給專業造型師做整體打扮,

或者拜託會做造型的女性經紀人,豆腐我

 

就常被那些臭男生吵著幫他們帶的姐妹做造型,

 

那我自己帶的姐妹剛上班的前幾天自然都是我包辦彩妝、髮型囉!

 

 

              雖然我不是專業彩妝師,但是豆腐很認真喔!

 

 

 

豆腐我不只前幾天幫新進姐妹化妝做造型,我都會幫她們化妝打扮一直到她們有

 

收入為止,等到她們收入不錯以後,豆腐就會建議她們去給更專業的整體造形師

 

打扮,不是豆腐我偷懶,畢竟豆腐會的都只是基礎的彩妝,不是非常專業,況且

 

亮麗搶眼的外型,是在酒店上班很重要的「入場券」,也是對自己的投資,馬虎不得的。

 

 

      看不出豆腐也有第2專長吧^^

 

有些已經在酒店上班好一段時間的姐妹,她們偶爾還是會跑來辦公室請我幫忙化

 

妝,剛開始我心裡會OS:「酒店上班會越上越漂亮,妳都已經這麼辣了,也很有

 

錢了,幹嘛還繞路來公司找我幫妳化妝做造型?」

 

後來我知道其實她們只是想跟我撒個嬌聊聊天,聽到她們說::「豆腐〜〜

 

幫我化妝〜〜〜拜偷拜偷囉……」真是受不了這些可愛的姐妹。

 

沒錯,化妝做頭髮的時候都會有肌膚之親,又可以聊很多私密的Girls Talk,那

 

種感覺外人是不會懂的。雖然我有時候真的好累,但是姐妹們不嫌棄我的技術,

 

喜歡讓我幫她們化妝,豆腐心裡的那份欣慰只有我自己知道,再累都值得了……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心中所嚮往的生活

 

自己最希望或最想要的美好的生活

 

如果是這樣 麼踏出你的第一步 下的豆腐我會幫你鋪好!!

 

讓你順順利利的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活的態度就是:心動不如行

 

 

 

❤ 我們找的不是專業而是你獨特的個人特質、魅力 
 賺錢是一種夢想嗎?,賺錢是一種途徑
 賺到錢的結果,才是你的夢想!
ღ 別小看自身的力量與熱情。
ღ 即使再小的夢想都有可能成為改變生活的力量。

 

  

 

 

 

 

 

 

 

mobile_logo

 

 

 

威士登會館 娛樂集團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highquality.com.tw/

 

 

 

 

 

 

 

 

 

如何聯絡 酒店經紀豆腐♔

 

24H諮詢電話: 0955149514

 

LINE ID:mua1572

 

微信 ID: mibo222

 

FB搜尋:米包 (可點擊連結)

 

 

 

如何聯 酒店經紀尼克♚

 

 

24H諮詢電話: 0929-838-089  

 

 

 

手機 LINE & 微信 ID: nick0929838089

 

 
  

 

FB搜尋:雷尼克 NickRyan   

  

 

 

 

 

 

如果我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酒店打工、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工作、酒店經紀、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公關、酒店小姐、
酒店上班、招待所、會館、飯局、鋼琴酒吧、日式酒吧、展場、行政、經紀人、酒店介紹
禮便店、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酒店招募、公關小姐、飯局小姐、伴遊小姐、商務
******備註:以上是網路以及自己所知,統整而來的,請多指教唷*****
若有侵權、觸犯,請麻煩告知一聲,會立即刪除。
也歡迎正常的來引用,以及轉載喔,or請說明出處。豆腐感謝您^^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