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好姊妹妞妞

 

活潑可愛大方又聰明

 

很會做人,上班手腕又好

 

是個讓我想學習又羨慕的對象

 

在酒店上班的目的和夢想

 

是開一間屬於他自己的咖啡廳

 

妞妞上班很努力

 

每個月都可以領個20幾萬

 

但是再怎麼聰明的女孩子總還是抵不過愛情這關

 

她愛上了一個客人

 

這個男的外表看起來老實的樣子

 

但卻傷妞妞傷的好深好深

 

他每個月10萬包養了妞妞

 

也承諾不再上酒店

 

妞妞也就沒上班了

 

在家洗衣煮飯過著像一般黃臉婆的生活

 

前面幾個月是真的都有給妞妞錢

 

但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這男的覺得既然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就不再給錢

 

慢慢的

 

沒新鮮感了

 

就開始嫌妞妞煩又黏又撈叨又胖又醜

 

甚至又開始上酒店花天酒地

 

過了幾天這男的帶了另一個女生回家

 

對著妞妞說

 

這女的比妳漂亮比妳年輕,妳走吧!

 

妞妞好難過地來找我哭訴

 

我只能抱著她安慰她

 

我只能說

 

男人有錢就是多作怪

 

女人青春有限

 

趁年輕有本錢的時候好加油賺錢吧!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心中所嚮往的生活

 

自己最希望或最想要的美好的生活

 

如果是這樣 麼踏出你的第一步 下的豆腐我會幫你鋪好!!

 

讓你順順利利的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活的態度就是:心動不如行

 

 

 

❤ 我們找的不是專業而是你獨特的個人特質、魅力 
 賺錢是一種夢想嗎?,賺錢是一種途徑
 賺到錢的結果,才是你的夢想!
ღ 別小看自身的力量與熱情。
ღ 即使再小的夢想都有可能成為改變生活的力量。

 

  

 

 

 

 

 

 

 

mobile_logo

 

 

 

威士登會館 娛樂集團公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8號(忠孝敦化捷運站5號出口)

 

 

 

官方網站:http://highquality.com.tw/

 

 

 

如何聯絡 酒店經紀豆腐♔

 

24H諮詢電話: 0955149514

 

LINE ID:mua1572

 

微信 ID: mibo222

 

FB搜尋:米包 (可點擊連結)

 

 

 

如何聯 酒店經紀尼克♚

 

 

24H諮詢電話: 0929-838-089  

 

 

 

手機 LINE & 微信 ID: nick0929838089

 

 
  

 

FB搜尋:雷尼克 NickRyan   

  

 

 

 

 

 

如果我不在線上,請留言,我會立刻跟您聯絡。

 

您可以留下聯絡電話,我會打給您,節省電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店經紀豆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